今天過的很忙碌
自己覺得事情很多
其實...
根本是謊言 哈


阿公離開兩週年了
很快很快
還記得那年很多人都離開了
唉...
話說我常常跟我阿公講話
常常講著講著就哭了
所以...早上要拜拜
我第一次擲筊...
很好笑...一直猛詞窮
不過是聖筊呢 驕傲


下午...
我跟玉婷去突襲
先去小屈逛了一會
有買一送一
賺到了阿...當然不能放過
沒買到我要的,不過有剛到的新貨
整個香味..我愛
後來展開突襲
搞什麼...一點驚喜的感覺都沒有
兩隻一直用我的跑跑亂搞
這陣子每場都有外掛
那種敗類...
今天嘗試道具
發現真的不適合我玩
害我一直很粗俗


禮拜一...
哈哈,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