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謝謝你,
沒有讓事情再度重演
沒有讓我再度崩潰
謝謝你,
總是那麼疼我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對我來說,你很重要
你會繼續下去對吧…
然後讓它有個
HAPPY ENDING
你知道我在說你的=ˇ=



這禮拜
比賽阿…
成績,還未知
書法,總覺得
對手們,強了很多= =
老師,妳人真好
沒有讓我留下遺憾=ˇ=
我還以為沒辦法補救了勒



英文作文,
是原始人的英雄救美故事
噢,我有超過200字
我也盡力了~
所以,等好結果吧=ˇ=



自然…
狒幾乎是用猜的
甚至覺得
生物比理化簡單
理化,確定的可能不到5題
哈哈哈~
幾乎是呈現全猜C的狀態
或許我不該這麼說,
但真的覺得不要進複賽
我會比較開心,
壓力很大阿= =



嗯,大家
狒的網誌常常會出現
啦哩啦喳的文章
然後,讓大家
產生誤會= =
很對不起呀~
或許真的在指你
或許不是,
但狒不會去承認
所以,看看就算了吧=ˇ=



好險好險
裕隆,昨天撐下來了
每次都看不到直播
回到家都快9點半了= =
超糟糕的阿
總之,
狒就知道裕隆不會這樣被打垮


裕隆一定會來個三連勝
然後,
嗨嗨桑桑拿冠軍



奪回裕隆應得的=ˇ=
今天要繼續加油阿
裕隆可以的,
狒很相信很相信很相信很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