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
這禮拜5天內有3天要比賽
噢,忙碌= =


明天是書法
班導還叫狒貼了一張在公佈欄
丟臉= =
幾百年沒寫了,整個很不能看
不過一年級有進前6的說
是比較有勝算的項目



後天英文作文
雖然...
每個禮拜外籍功課都要寫
但還是很害怕
我掰不出來= =
不過能測驗看看自己能力也好=ˇ=
吼吼吼...
壞人的老師是評審
我們不是....
明天還要交給加菲貓一篇英作
該死,我想裝傻= =
她最近上課像在趕火車
超敷衍...
哪有班已經開始教第6課了



禮拜五
有自然競賽
超害怕會拖累饅頭...
他如果考很高,
被我拉下去,
會很內疚= =
要考從第一冊的生物到上次段考的範圍耶
我都不知道忘到哪去了= =
連看都不想看
好吧,我盡量....
為了饅頭還有班上僅存的名聲



嗯,
希望
我們班國語文
能爭氣點,至少要有進步
加油點吧,孩子們~



噢,對了
狒終於要克服上台恐懼
參加發表會了呢=ˇ=
拍手拍手~
吉他老師要陪我上去
哈哈哈,這樣比較安心
總之,
是個好的開始


裕隆,
怎麼會...
每次只要贏球或領先分數多一點
就鬆懈掉了呢
不然,你們絕對不輸台啤的
就不能照第2場這種表現
維持下去嗎?


第4場,你們會贏的對吧
因為裕隆最棒了=ˇ=
然後,
冠軍也會是你們的
上一季的事情不會再重演了
我相信,真的很相信



心情,最近
不是怎麼好
你有事瞞著我,對吧
感覺很難受...
內容,很在意
但,知道這樣太自私
所以...
會學著不讓你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