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就會到了
一年‥
其實很短
這一年
老實說
我很怕= =
不知道,
我是否有這能耐
但,我想,我也得試試看



最近都這樣
難得狒有空
大家就在忙
好久沒去高雄了= =
下禮拜六,
狒有空,
哪個好孩子要陪我=ˇ=



噢,表演課
真的很麻煩
老師很喜歡派一些很麻煩的東西
該死,我們很忙耶
歌舞劇是吧?!
而且每次狒都怕開天窗
得當壞人= =
搞的自己壓力很大
舞會,歌好難找
事情,好該死的雜



這個暑假
行程很多
好歹我也是準考生耶= =
胖妞那時候兩年都沒出去
不過以後時間會更難搞
所以,要嗨桑桑的玩
才有活力專心讀書
噢,
有要去可愛的日本
還有家族旅遊去宜蘭
呀呀呀,大期待



在考慮
新鞋要不要買 DADA
哪時候要剪頭髮
下禮拜六
要怎麼過‥



天氣,熱翻天
不過,下午會有暖洋洋的感覺
狒很喜歡=ˇ=
總之,
一切要開心過



嗯哼,
我知道
結尾很爛
不過
它很重要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