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
是騙人的,對吧



他明明那麼的活蹦亂跳
那麼的健康
怎麼會這樣...
昨天晚上
聽到這件事
眼淚一直在打轉
強忍著...
等爸爸離開後
眼淚止不住的掉



一想到
那可愛的他
那總是嘰哩呱啦,吵個沒完的他
躺在加護病房
你要我怎麼能接受
光想到
就好不捨好不捨..
他還只是個小孩子
來到世上都還不到10年



答應我,
你會讓他平安的度過
你會讓我再看到他
你不會這麼殘忍



H 要加油
我相信你會撐過去
你也一定可以
然後再跟阿公阿嬤來我家玩
開心的帶我去看小豬
我會一直一直幫你祈禱




你,也要一直一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