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阿
今天太陽很大
學校竟然忍心放我們路跑
走那麼遠是還好
重點是,天氣很熱
又熱又累阿...
整個就..
我一度已經搖搖晃晃
還有阿,狒有跑,有跑
沒跌倒,沒跌倒
勒~
三年級學長都追上來了
誇張=  = 
也跑太快了
還看到小咪他們
他們根本就走1分鐘休息10分鐘
很精力旺盛的在那跑來跑去
我都快昏倒了=   =

 

回到學校..
超感動阿,
回教室整個變野小孩
脫鞋子就隨意坐地板
如果可以,我很想躺
中午,被班導叫去
本來超害怕的
沒想到,他還很關心我和花勒
跟我們說了很多
總之,有被他的關心嚇到

 

下午,比賽
坐在那也是很熱阿
還好花有小青蛙
看了幾組就懶的看了
去位置玩耍..
我很辛苦的在照小咪
小咪超難照的
又很不配合阿...
吼...真是的
虧我對他那麼好
後來,終於照到了
整個爽翻了我
雖然,後來都被小咪刪了

 

對了,今天下午有喜事—ˇ—
沒想到他會哭耶
國中男生不是應該都很無所謂嗎
我還以為不是那個原因
整個被他嚇到,
好專情的說
而且阿,後來有合好耶
哈哈,小情侶小情侶
兩個都超羞的
趕快結婚吧,你們—ˇ—
對了,別班的
你就主動閃邊吧,
而且他超可愛的,想破壞人家?!
省省吧你

 

今天還有很多事
友情,突然出現很多問題
花好像犯小人還怎樣
不過....
番狒花當然不受影響啦
有些人,日子久了
會漸漸變的...令人討厭

 

還有,我們班男生
雖然不帥,
超可愛的,哈
很多都是阿!!
總之,狒快虛脫了
很累
不過...
玩的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