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一篇..
有個女孩很好把
標題好像粗俗了點
總而言之被一個出乎我意料的人
看到了...
雖然說..我好像一直在捧他
不過,總覺得我有點做壞事的感覺
他應該要感謝我才對吧
可是....
這樣以後就不能偷偷講他壞話了
他們現在還在曖昧阿
整個就很替他們害羞
還有啊...
他到底何時要跟花講話


今天上課...
一度被坐我後方的孩子嚇到
他不知道在生氣個啥勁的
害我都不敢跟他講話
可是中午就好了
男生都很莫名其妙生氣
很莫名其妙和好
下午問他...
還好不是我們以為的原因
是件很幼稚的小事


下午的體育老師請假
本來要考數學,後來班導帶我們下去玩
他穿西裝來上體育課
我們這群女孩...就整個瘋掉了
潑水潑的開心的勒
就很浪費...小番整個像剛洗完澡
病人也玩的很開心...小心更嚴重


後天就月考了...
其實重點是在期待禮拜五
不過書還是要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