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事情發生很多事
就很多很多
花...
最近做了一個我很贊成的決定
本來就該這樣
有人問我...
為什麼反對?
不知道...直覺就是反對
總覺得他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聽起來好像是因為我們她才不能接受
才不是...
如果他真的喜歡,誰也擋不住


當然也要感謝隔壁班的
某人跟他簡直差太多了嗎
他成熟懂事多了
不過現在的男孩,
傳個簡訊也要寫成這樣
感覺很....雞皮疙瘩
而且...你們一句話都沒講過
不過我發現她實在很好把
稍微對她溫柔一下她就受不了
實在是吼..


話扯到國語文競賽
參加作文...OK我接受
又叫我去比書法
嘴上說這樣我壓力會太大
可是明明就...
連續兩節,我怕我不答應
成績單又出現一句...
希望能多貢獻自己的力量
從開學記到現在...


禮拜五...
要去高雄
跟同學們...
我跟大屏還想辦個聯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