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批啦就一個月


很多很多還沒適應
教室也還記不起來 XDD


噢噢噢
生日生日
我知道過很久~~~
本來真的有要感謝可愛妞妞妞們
哀呀呀
啊我就懶惰
一大早跑到我家是想嚇死我 = =
還騎機車
某番還透露阿狒可愛住址
是想以後害我被騷擾 \\\
好啦好啦妞妞妞你們最感心了


某番
生日當然要一起過 XD
我們相愛那麼久了是不是 XDD
貼心矮子鬼~~~

某蝶
你卡片依然很花俏耶
因為你最三八了 XDD
就勉強當一下你的重點人物
誰叫我最善良~~~


某芋
騎機車會害我被鄰居側目耶 XDD
雖然沒有愛心卡卡片
只要以後去漢來幫我打折
我就原諒妳 XDD
好想念你的耍白痴~~~


月亮
在三民有你就不會迷路了
真好~~~
這一年還請多多指教


大婷
邁向第六年了耶
好害羞~~~
跟你的回憶好多好多
沒辦法你太愛我 XDD



蠢啡
雖然你簡訊超敷衍
又想拋棄勇志~~~
不過跟你講話整個也太好笑
每次都會被側目 = =



柔柔柔
記得高中要好好考
生活不要太複雜
努力會有代價的︰)


河童
小斑馬一定很忙吼
不知不覺認識好久耶
你也要天天開心 XD



憶安
你竟然知道我生日耶~~
好驚訝~~
還幫我宣傳
很害羞耶 XDD
總之很謝謝你真的 ︰)


104同學們的生日快樂
也謝謝你們 XD
即使都還很不熟~~
以後還得麻煩你們照顧了




16歲的第10天


之我該死的數學功課還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