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姓
狒打算要走小百姓路線 XDD
大頭樂說想走橋彬路線


噢噢噢
高中跟國中有沒有差那麼多阿阿阿
還是在308過太寵愛的生活了 XDD
高中什麼股長還小老師還是比賽
大家都搶著要耶 XDD
雖然有加分也不用那麼拼命吧
也才小高一而已阿
狒整個被嚇死 = =
國中都要勇志硬逼耶 XD



我們班還連續兩周秩序第一耶
也太安靜了
308也只拿過一張
雖然我們剛開學也很安靜 XDD




三民三民
是有沒有那麼大阿
還好月亮會帶著我走
不然我一定迷路 XDD
南台灣最大耶~~
而且游泳池還有溫水池跟SPA池耶
整個很好笑 XD
下課都用來走路就好了




很懶得去認識同學那樣
還有1/3的名字不記得
同學們一定覺得我很難搞 XDD
唉唷~~
其實我就是很難搞
雖然他們都是好人
反正時間到了自然就會認識
不過
甜甜好好笑
小葵小葵是我下個目標
我就是喜歡叫盧昱帆三個字
她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XDD
月亮說我說話很小聲耶
眼神又常常很冷漠
唉唷唷 因為狒常放空阿 XD



我隱居到連PIXET也不想被發現耶
不然就要開始打客套文
不喜歡不喜歡~~~~~



高中大家都好認真
我卻每天回家昏睡 = =
早上才匆匆起來讀書
所以很多根本沒讀到
到底是誰說高中老師管很鬆
每個都比國中嚴 !!!
還是我可愛308悠閒~~~
國文每天就都要考三種
還要抽考加默背
才三個禮拜就很累





今天一早就被三個女人嚇到


好啦好啦


還滿感心的那樣 XD


生日再打篇來感謝你們齁





離阿狒狒的16歲剩 26 h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