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禮拜六..
雖說是生日,
但很平凡



如果有上學應該很棒吧
逼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還可以動不動就搬出
『我是壽星~』
享有特權,哈
很該死的她們禮拜五
都給我忘了帶禮物= =
我得等到禮拜三...



喉嚨還是很不舒服,
難受阿
今天的吉他課,是新老師
很高,但我不喜歡
感覺他很敷衍
對學生很沒耐心..
還有,一直很鄙視我不會彈
感覺很差
又只能上50分鐘
我要之前的老師啦,
之前的人很好,真的
只是常調時間,不過我可以接受阿
反正,
應該頂多學到這寒假



晚上上數學
考試錯很少,開心
最近學校考試有步上軌道了,耶
然後看醫生
看完回外婆家,
得到一句話,我超開心的說
就是,大舅媽說
我最近【長高】很多
哈哈爽翻天
恭喜我吧, -ˇ-



明天要去高雄
因為生日所以可以請外籍課
好棒好棒,
明天我要把生日該有的快樂,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