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糟
二年級,考試很不順
數學考很糟
我明明都會的
拿到考卷,
訂正我都很沒問題
在補習班也是都會



可是...
考試就是很糟
而且...
都寫不完
很挫折= =



二年級...
我很不安
很恐懼



複習考,
說真的我沒讀
只是都沒人信我
還是有在100內
都有及格,
大大出乎我意料
特別是生物,我猜了一半吧
連木質部韌皮部做啥都忘了
還能考及格..
輸他輸80名,
哈~反正能考進100就很嚇到我了




剛接到通電話
好像,要換吉他老師
之前的,
是真的太忙了沒錯
調課調的很誇張...
不過,
我覺得老師還不錯阿
曾經有要換到涵美上課的打算
不過好遠...
不想讓爸那麼麻煩
何況,
我最多也只上到二年級完吧
給新老師上看看吧
或許...
也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