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
還有班親會
本來是勾沒有要去
後來媽有去
媽說她覺得老師沒我說的糟
而且也還滿關心學生的
都會一個個問家長有沒有問題
其實...
我2年級也不像以前那麼不喜歡班導了
媽說,
因為我1-6年級的老師都是女的
國中突然換男的
會不適應
可能吧,
習慣了...也就不在意了



而且阿
媽說老師超誇獎我說
哈哈..
是在每個家長面前喔
我都羞了呢 -ˇ-
還有沒想到,有很多小事他都有注意到



重點是..
媽本來是要說國文老師的事
然後媽進去的時候
就有聽老師說
從今天起,要『換國文老師』
媽說他不確定...
不過如果是真的那就太美好了
也很難待的下去吧



因為我們鎖了她3次門
前兩次是因為我們前門
只能從外面開
所以老師要出去的時候從裡面就打不開
第3次....
我覺得是過分了點沒錯
她要來前我們把門都鎖上
前門還用鑰匙
而且...
很賤的是,還故意留個後門
然後她就從後門走了進來
一進來,一片寧靜
她說這是她教師生涯受到最大的恥辱
恩...
要是我早當場哭出來
跑去學務處叫主任了吧



果然,去跟學務處講
不講,她容忍力也太大了吧
希望...真的能換阿
她上課,氣氛真的很詭異..
走過你旁邊,會感覺很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