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人都這樣說...
說我只不過是頭腦比較好
剩下...
根本就是個笨蛋
例如...平衡感.反應力.敏捷度等等
還有除了..
運動白痴..線上遊戲白痴
我又多了一個...3C白痴


話說...
常常搞壞電腦不說
數位相機
也被我摔到...
蒸發了20幾天才回到我家
MP3有一次也當掉
還好我修好了
最近...
就想把手機鎖鎖看
後來...我忘記密碼了
就試了很多次
SIM卡就廢掉了
好像是為了防盜吧
所以要換新的...


昨天跟幼稚鬼吵架
以後他就叫幼稚鬼...對,就是你
不懂我的制服藝術就算了
比我幼稚還不承認勒
還說一大堆他的理論
說...我比他幼稚
那明明就叫幽默....
整個很...不可理喻
而且看在關係的份上
他應該要尊敬點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