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嚇了很大一跳
玩著玩著就打起來了
男生都會這樣...
雖然發生很多次了
不過今天有點嚴重
整個摔到地上...
去撞鐵門
嘴角還噴血了
有人去阻止...
不過還是擋不住
也不肯去保健室
班導也不知道
還有...
女孩哭了
原因..不清楚


扯的是...
睡完午覺..還可以玩在一起
很瞎阿
不過或許因為這樣..
的不記恨...沒心機
才令我羨幕吧


睡午覺...很怒
當風紀當的好好
就要走來走去
在我旁邊亂叫
真的很想賞妳巴掌
明明就知道他們是故意要鬧妳
還被鬧的那麼爽


現在...
在聊很深入的話題
我很像喝醉了
開始講一些內心的話
我變的...
不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