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
那日子
他們總愛用一年來嚇我們
明年的現在
我,是否正在努力
朝著重大的轉捩點前進



噢噢噢噢
這次段考是個關鍵
攸關著大家分組命運
感想...
理化,那題彈簧明明就不是這樣吧
健康,猜的很開心
國文,猜的更開心了ˇˇ
很有可能會給我個大驚喜
英文,文章我都沒在看
直接猜字= =
其他,還虎虎馬馬
還有我該死的睡眠不足
頭好痛...
兩天睡不到8小時




呀呀呀
你們好樣的
都拋棄我 ]]
很久沒去高雄了阿
而且平常狒很忙 = =
不去就不去,哼




似乎
對我很冷淡
跟以前
好不一樣



今天
可以開心早睡覺
哈哈哈
晚上,
要去吃飯
補過母親節=ˇ=



明天
很恐懼
應該
是預期中的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