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對我來說,依舊重要


噢,這禮拜
2/28實現我長久來的夢想 
看戀空
火車好擠=   =
但…你輸元旦一點,哈
電影院人也很多
害我差點買不到戀空的票
如果沒票,我應該會當場崩潰=   =
有遇到花妞們
不遇到也難,行程都一樣


戀空
沒我想像中催淚
但狒還是有哭,只是幾滴淚
應該說有盡量不哭,因為怕被小天使笑 =     =
哭的點不在愛情,在親情
不過還是推薦大家去看 =ˇ=
結論是
小天使看電影很吵,還有
新垣結衣怎麼可以氣質加可愛成這樣


L 其實我本來不是很想看
但很慶幸有看
前面好噁=    =
後面,走喜劇風
L 世界無敵可愛的 =ˇ=
這部也很推薦
但快下檔了


2/28整個行程很趕
差點趕不上英文課
都沒放假很該死阿=     =


4年一次2/29
是師丈生日
4年才過一次
當然要大肆慶祝阿
本來沒很想去的說=    =
屏.河童都在那,還有愛師婉兒
屏一直說很想我,哈,我都羞了呢
狒也很想你喲~
其實很久沒見,在一起還是依然能那麼嗨桑
這種感覺,很棒=ˇ=
一直被奶油攻擊
不過,玩的開心才是重點
聽說4月要去採水蜜桃耶,哈


最近,在班上
很喜歡叫人普莉
哈,而且你只要叫很久
大家都會以為在叫他
是人的習性阿~
整個,很有笑點
然後~
普莉喜歡普莉,噢


阿~
我快錯過可愛的電視了
SE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