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第一天
恩..
很平凡的過著


這次
不像以前一樣
很想出去玩
懶得騎車出門= =
看來這寒假又會胖很多,
死定了我
再持續胖下去
肯定沒救= =
不過,還是很想去 Dounts 喝咖啡
高雄,至少會去一次


在家,是很無聊阿
笨妞整天霸佔著電腦
害我竟然會無聊到去看書= =
見鬼了~
不過,有電視 =ˇ=
我就滿足了
要我出門亂跑
在家看電視我還開心點勒
寒.暑假,是看韓.日劇的季節
這樣生活才會有期待感阿


寒假,補習還是很滿阿
不過壓力小很多才是重點
可以想睡就睡,是多嗨桑的一件事阿



寒假,我會努力過的很充實
雖然,機率十分渺小
也會努力變瘦,機率更渺小了= =
新年,我期期待
狒喜歡熱熱鬧的FU
噢。
It is time for TV.


SO,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