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生日?!
噢,你現在的所在地


2006年的今天
從  無名   搬來   PIXNET
滿一年 


很值得,因為這裡很棒
樣式很漂亮
速度很快
也不會常維修


謝謝你,
讓我能發洩菈哩菈喳
我能玩的很開心
讓我貼很多照片

You’re   The   Best



總之,也要很謝謝大家
常常來狒家玩
謝謝妳們 =ˇ=
以後也要常來看狒阿
不然,我會畫圈圈  
要多多關懷我這幼稚鬼

好,打勾勾,答應我了 =ˇ=



噢,明天就要跟2007再見了
我會懷念你的
真的~
跨年夜,在家看電視
還有要辦小烤肉派對
要不要來阿?!狒家人們都很熱情的
電視看跨年,可以看很多場
想到哪就到哪,速度超快
又很清楚
煙火,也可以看很多遍 
是不是阿?! 


2008  1st
去高雄
雖然說還沒問爸爸
不過,應該    可以吧?
大屏不能去,這樣我要怎麼拿可愛聖誕卡給妳=   =
娜美小孩要去耶
第一次跟她出去,
哈哈,我好害羞
不過,也很期待~


這幾天 
很冷颼颼
話說,我很容易手腳冰冷
出去都會一直發抖
不喜歡=     =


午覺,又沒睡
等一下要拖地
對了,還要編表演劇本
我討厭表演課啦=     =
很麻煩,一禮拜,太短阿
不交,又罵很慘


算了,順其自然
現在
拖地最要緊
狒媽要回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