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現在
還是忘不了那三天
很想念小奌.美麗
好多班都還玩著露營的玩意
我們班沒有,但很多老師愛玩=ˇ=


噢,拖了好久
總算把露營的一切處理好了
相片也上傳了!!


上課時,總會看著手錶想
這時候他們在做什麼?!
還是常常浮現他們
小奌,第2天就沒聲了
不知道怎麼帶鳳西~
要好好照顧自己阿你!



對了,這次段考
有進步有進步
哈哈哈,我說過我行的
雖然還是輸饅頭
但,有進步才是重點
噢,這次考最差的
果然還是健康呢~
我就說它討厭我



明天,要上學
狒終於要報告了,擺脫沉重的包袱
祝我順利=ˇ=
班導不要問那鬼才知道的問題



乖小孩,要早點睡,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