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好轉
有開心的點了~




舞,剩一點點
整個就很值得嗨桑
但,班導最近情緒化
說什麼,我們功課被影響
所以不准我們練
好吧,我不否認
可是,你說你要躲起來
所以放我們在台上丟臉是吧
你想我們可不想
還好,
還是有老師很善解人意
謝謝 =ˇ=




紛爭也少了很多
雖然小摩擦還是很多
不過阿...
我們可以做好的,
對吧!我很相信



有女孩,討人厭
行為舉止
令人很看不慣
雖然,搞自閉
很可憐
但,同情妳,再看看



八班小情侶
有大進展
哈哈哈,很替你們開心
要繼續加油呀~



對了,剛發現笨妞有網誌
還常罵我打網誌有屁用勒
自己還不是一樣,
不過,狒不會明講我發現了
總之,
發現笨妞的高中很多彩多姿
這是個,大收穫,哈




喔,話說
其實我上課已經遲到了
而狒卻還坐在這
所以,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